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融創中國: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正制定債務解決方案

融創中國(1918)公布,接獲聯交所發出的復牌指引,包括要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財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核修訂;證明公司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及向市場公佈所有重大信息,以供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評估本公司狀況。股份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公司指,聯交所可將已連續暫停買賣18個月的證券除牌。 就公司而言,18個月期限將於2023年9月30日屆滿。公司正採取適當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及相關上市規則, 並將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讓公眾知悉最新進展。

公司又提到債務解決方案方面,正積極制定有利於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債務解決方案,並已委任財務顧問及法律顧問以協助評估集團的資本結構及流動性狀況。公司及財務顧問一直與相關債權人保持積極溝通,以期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儘快就債務解決方案達成共識,目前相關工作正在有序推進。公司將根據上市規則及適用法律的規定適時作出進一步公告。

 

其他報道

塗鴉智能:IPO超購8.95倍 19.3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