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HMVOD未能刊發2022年業績今停牌 稱更換核數師延誤審核

串流平台HMVOD視頻(8103)公布,自今日(7月4日)起停牌,直至刊發2022年經審核全年業績為止。

集團同時披露,由於未能與開元信德未能就2022年度的審核費用達成共識,開元信德已辭任公司核數師,自6月30日起生效。而由於公司2022年首數個月因第五波疫情而被迫關閉,期間公司的製作及營運活動,以及集團的財務匯報團隊受到負面影響,強檢等嚴格的防疫措施阻延了公司評估應繼續由現任核數師對截至2022年度進行審核抑或挑選新核數師。

其後,開元信德在6月底辭任公司核數師,公司指一間信譽良好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已獲挑選為合適的新核數師,但公司需要額外時間委任新任核數師,而新任核數師亦需要額外時間就2022年經審核全年業績進行實地審核工作並完成有關審核,故公司未能按上市規則規定於6月30日前刊發2022年經審核全年業績及年報。

公司指,為批准2022年經審核全年業績的董事會會議將延期舉行,而公司將按上市規則自今日(7月4日)起停牌,直至刊發2022年經審核全年業績為止。

HMVOD視頻停牌前報0.79元。

其他報道

證監會梁鳳儀:爭取年底前落實互換通

券商︰內房6月賣樓按月彈47%  料下半年可按年升10%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創板指重上2800點關口

東莞再放寬限購區域 山東東營補貼買樓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4日

金管局:樂見兩地金融合作擴至衍生品領域 港交所:又一重要里程碑

人行、金管局:貨幣互換規模擴大至9400億港元

A股向下 上證跌0.17% 人行逆回購淨回籠970億元

恒指低開169點 10天線升穿100天線 科指跌0.39%

證監會:中港開展利率衍生工具交易「互換通」 6個月後正式啟動

港股ADR跌20點 夜期低水62點 美期跌亞股升

融創中國: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正制定債務解決方案

塗鴉智能:IPO超購8.95倍 19.3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