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劉鶴與耶倫通話 表達了取消對華關稅、制裁等關切

內地商務部公布,今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應約與美財政部長耶倫舉行視頻通話。雙方就宏觀經濟形勢、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等議題務實、坦誠交換了意見,交流富有建設性。

雙方認為,當前世界經濟面臨嚴峻挑戰,加強中美宏觀政策溝通協調意義重大,共同維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有利於中美兩國和整個世界。中方表達了對美國取消對華加徵關稅和制裁、公平對待中國企業等問題的關切。雙方同意繼續保持對話溝通。

其他報道

恒指今早高開222點 科指升1.54% 塗鴉智能上市升1.35%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回籠1070億人民幣

港股ADR升89點 夜期高水113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塗鴉智能上市

智雲健康IPO 超購6.89倍 一手中籤率50% 30.5元定價

美股假期休市 歐股個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