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交所正式推出「投資服務通」

港交所(0388)宣布推出投資者關係平台「投資服務通」(IR Connect),以幫助香港上市發行人與市場各方建立聯繫及增進溝通。港交所今年3月曾宣布將在第三季推出。

在推出的初始階段,用戶可以通過投資服務通免費獲得各上市公司的概況和相關市場數據。上市公司則可以免費獲取股東持股情況分析、市場行情、相關股票關鍵財務指標及研究評級,以及同行業股票相關數據及其股東持股情況。投資服務通還幫助上市公司通過經濟高效方式,訂閱來自領先數據供應商提供的豐富數據和資訊。

投資服務通將在後期陸續提供更多互動功能,包括支持上市發行人與投資者交流對話的在線溝通工具。

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港交所一直致力支持上市公司在每個階段的發展。我們很高興推出投資服務通,幫助發行人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管理投資者關係。投資服務通的推出也有助於進一步豐富我們的服務,促進市場互聯互通、提高市場的便捷性和透明度」。

網站文字顯示只有簡體及英文,未見有繁體的選擇。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298點 失守多條平均線 20天線升穿100天線 北水第2日流走

歐冠昇:更多在香港第二上市的公司考慮在香港主要上市

前僱員控訴特斯拉剝削員工遣散費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穿3400點關口

遭穆迪降級 寶龍早市再插7%創一年低

比亞迪新能源車將進軍荷蘭市場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終止5連跌

中汽協:6月汽車銷量按月增34% 按年增20%

被指招聘歧視新冠陽性康復者 富士康:不實消息

華府施壓荷蘭及日本 對華停售光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