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康方生物折讓約7%配股 籌5.7億

康方生物(9926)以24.27元配售2400萬股,作價較上日收市折讓約7%,新股佔經擴大股本2.85%,集資淨額5.76億元。

所得款項40%用於開坦尼®的營銷及商業化;20%用於加快IvonescimabIII期臨床試驗,包括與Keytruda的就1LPD-L1(+)NSCLC的頭對頭試驗以及EGFR-TKI治療進展的NSCLC。20%用於加快卡度尼利若干III期臨床試驗(包括就1L胃腺癌、1L宮頸癌等),以支持卡度尼利的營銷活動;10%用於加快伊努西單抗及Ebdarokimab的III期試驗及NDA申請;及餘下所得款項淨額於適當時用於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237點 夜期高水333點 美期跌亞股升 3新股上市

憧憬經濟軟著陸 美股逾一周最大升幅 道指升346點 標指納指連升4日

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將會離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