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發布未成年人暑假限玩日曆 曾跌逾3.2%

騰訊(0700)發布《2022年暑假期間未成年人限玩日曆》,在7至8月暑假期間,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周五、周六、周日的晚下8至9點登錄遊戲。據統計,此次暑假期間未成年人玩遊戲的時間共計21天。

另外,對於向未成年人租售賬號的第三方平台,騰訊上線「限時、限遊戲、限設備」的黑產打擊版人臉識別系統。該功能只對疑似由黑灰產操作的高風險賬號開啟。觸發該機制的賬號必須於規定時間內在首次觸發人臉的遊戲和設備上完成驗證,否則賬號就會受到限制。

騰訊曾跌最多3.23%,是6月28日後最大跌幅,低見341.2元,是7月6日後最低。現報342.2元,跌2.95%。

其他報道

傳特斯拉任命中國區高層朱曉彤負責亞太區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滬指險守3300點關口

旭輝斥500萬美元回購2023年到期美元債  早市仍跌逾5%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3日 見逾兩周低

恒大、融創及世茂等多家內房被深港通剔除

恒大地產「20恒大01」債券兌付延期半年議案被否決

Twitter據報已聘請重量級律師行 最快今周起訴馬斯克違約

官媒:穩經濟政策應出盡出 保就業穩物價穩經濟大盤

拜登:仍在討論對華關稅問題

李克強考察安踏 曾倒跌逾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