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計劃起訴馬斯克違約 馬斯克以「meme圖」回應

Twitter(美︰TWTR)據報已經聘請律師行控告馬斯克並意圖强制其完成價值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馬斯克隨即在Twitter上發「meme圖」嘲諷,指Twitter管理層起初不願向其出售公司,其後又拒絕披露假帳戶的資料,但現在Twitter入稟要求他履行協議,意味Twitter反而需要在法庭上,公開假帳戶的數據。

馬斯克在4月宣佈將以每股54.2美元收購Twitter,但他早前卻宣布將撤回收購案,指Twitter拒絕透露包括假帳戶數目在内的關鍵資料。Twitter在上周五收報36.81美元,較協議提出的收購價低出三分之一。

Twitter主席Bret Taylor上周五發推文指,董事會正計劃以法律手段去强制執行有關收購協議。

 

 

其他報道

UNIQLO伙理大調查 逾60%消費者願為可持續發展產品多付10%至20%溢價

內地疫情拖累 恒指跌601點 創3周新低 逼近50天線 成交增北水流出

調查指七成香港人計劃未來12個月外遊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創板指失守2800點關口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騰訊裁員潮傳蔓延至本港業務 旗下JOOX 逾10名港員工「被畢業」

恒大物業要求員工銷售「恒馳5」作考核

境內債午後突跌37%後停牌 碧桂園曾插逾一成

中汽協:6月汽車產銷均增逾20% 新能源車銷量增130%

安倍晉三遇刺亡 分析指日本或逐步擺脫「安倍經濟學」

【有片:埋身擊】紐約期油走勢反覆 有機會下試100美元以下

中銀香港:美國下半年通脹或見頂回落

【有片:選股王】阿里盈利能力料見底提升 可作短線博科網反彈之選

河南村鎮銀行存戶維權爆衝突 胡錫進望事件嚴格依照法律來解決

大發地產獲撤銷清盤呈請

恒指半日跌595點 內房、濠賭、科技、電動車股拖累

騰訊發布未成年人暑假限玩日曆 曾跌逾3.2%

傳特斯拉任命中國區高層朱曉彤負責亞太區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滬指險守3300點關口

旭輝斥500萬美元回購2023年到期美元債  早市仍跌逾5%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3日 見逾兩周低

恒大、融創及世茂等多家內房被深港通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