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Twitter去信予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稱他放棄440億美元收購交易是無效和錯誤的,Twitter沒有違反任何義務。

Twitter的律師指出,Twitter沒有違反協議規定的任何義務,Twitter沒有受到,也不太可能受到公司的重大不利影響。馬斯克稱,他沒有收到完成收購Twitter所需的資訊。

Twitter的律師又表示,協議並未終止,銀行和股權承諾仍然有效,並要求馬斯克履行他們的義務。

律師William Savitt在信中寫道,正如Twitter已經做的,該公司將繼續提供馬斯克根據協議合理要求的資訊,並努力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完成交易。

 

其他報道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跌205點 夜期低水100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

天齊鋰業IPO 82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100%人人有份 超購8.3倍

名創優品IPO13.8元定價 超購0.4倍 一手中籤率86.91%

科技股拖累 美股見近一周低 道指跌164點 關注通脹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