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商湯:湯曉鷗並沒有出售股份

商湯(0020)公布,注意到,近日市場有關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湯曉鷗減持公司股份的錯誤解讀。公司澄清,湯曉鷗並沒有出售其實益持有的任何公司股份,公司亦獲告知,湯曉鷗對集團長期價值及前景充滿信心,沒有任何出售公司股份的計劃。

另外,就6月30日公告控股股東間接控制B類股份的分配一事,公司獲湯曉鷗告知,有關分配現已完成。因此,有限合夥企業、其普通合夥人及湯曉鷗不再持有任何B類股份。

公司指,如早前所披露,湯曉鷗向其各自有限合夥人分配各有限合夥企業所持有的所有B類股份,未收取任何對價,並非獲得實際收益的售股行為。而所分配的股份實際由各有限合夥企業的有限合夥人所有,該等有限合夥人為獨立第三方,也是公司的上市前的投資人。湯曉鷗僅憑藉彼間接持有各有限合夥企業的普通合夥人股權,而被視為擁有並控制該等分配股份。

 

其他報道

經濟衰退憂慮 美債息倒掛創近15年最大 道指跌19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