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虛幣平台Kikitrade今年次季用戶量增逾5倍

虛擬貨幣社交平台Kikitrade公布2022年首兩季用戶增長數據,截止今年6月,用戶數量增長逾5倍,社群的互動率增長4000%。Kikitrade聯合創始人及CEO陶欣亞認為,虛擬貨幣仍是千禧一代最偏愛的資產,Kikitrade未來將繼續發展社交新功能。

平台指出,在過去的牛市中,投資者多半倚仗時事新聞,抑或者是指標人物的資訊來操作。隨虛擬貨幣近月爆發「幣災」,比起巨量的新聞與專家分析,個體投資者在社群交流方面的需求更為迫切。

近日虛擬貨幣價格隨股市向下,根據交易平台Coindesk報價,比特幣(bitcoin)昨天又跌穿「2字頭」,暫報約19500美元;以太幣(ETH)暫報約1058美元。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滬指終止三連跌 創板指升1.63%

準備推附廣告訂閱方案? Netflix據報與荷李活製片商洽商

嘉信理財:美加息持續 吼能源資訊科技金融板塊

萬科旗下物管公司 擬9月在港IPO籌逾20億美元

內媒引述恒馳內部人員:恒馳5定價是虧本 公司冀低價帶動銷量

傳採購磷酸錳鐵鋰材料 比亞迪:目前無有關訊息

特步發盈喜 料上半年純利增加最少35%

恒指半日升130點 受制50天線 北水第2日流入 4新股齊潛水

網傳上海兩大機場今日航班全部取消 官方闢謠:舊聞重炒 航班一切正常

字節跳動據報大量招聘芯片工程師 或為自研芯片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