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會計師公會譴責劉少華 涉犯不名譽行為

會計師公會表示,就會計師劉少華因犯有不名譽行為而譴責他,要求他繳付公會費用1.5萬元。劉少華承認此個案中之事實及違反《專業會計師條例》之處。

公會指出,劉少華於2020年12月被判觸犯刑事恐嚇罪,該項定罪令劉少華本人、公會或會計界聲譽受損,因此犯下《專業會計師條例》中的不名譽的行為。

翻查資料,劉少華在反修例運動中,聲稱不忿警方打學生、7.21襲擊等,去年8月15日元朗警署鐵閘外放置淋上天拿水的報紙碎「嚇吓啲警察」,在區域法院被判囚8星期。

 

其他報道

虛幣平台Kikitrade今年次季用戶量增逾5倍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滬指終止三連跌 創板指升1.63%

準備推附廣告訂閱方案? Netflix據報與荷李活製片商洽商

嘉信理財:美加息持續 吼能源資訊科技金融板塊

萬科旗下物管公司 擬9月在港IPO籌逾20億美元

內媒引述恒馳內部人員:恒馳5定價是虧本 公司冀低價帶動銷量

傳採購磷酸錳鐵鋰材料 比亞迪:目前無有關訊息

特步發盈喜 料上半年純利增加最少35%

恒指半日升130點 受制50天線 北水第2日流入 4新股齊潛水

網傳上海兩大機場今日航班全部取消 官方闢謠:舊聞重炒 航班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