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斯拉要求美國法院駁回大規模裁員訴訟

外電報道,特斯拉(Tesla)要求美國得法院駁回一項訴訟,該訴訟稱特斯拉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裁員數百人,違反聯邦法律。

特斯拉在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中表示,被解僱的工人簽署過帶有「有效和可執行仲裁條款」的聘用書,其中提到將與就業有關的法律糾紛提交仲裁,並避免參與集體訴訟。

特斯拉稱,即使該訴訟仍在法庭也應該被駁回,因為公司只是通過解僱表現不佳的工人調整規模,而非實施需要提前通知的裁員。

此前,兩名特斯拉前員工今年6月在美國提起訴訟,稱其大規模裁員的決定違反聯邦法律,因特斯拉並未提前通知裁員事宜。

 

其他報道

內地6月商品住宅售價按月趨穩 按年續走低

美商務部副部長:正審查向中國出口晶片政策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29點 10天線跌穿100天線 科指跌1.75% 阿里跌5.7%

阿里雲高層因警方數據洩露遭上海當局約談 專家稱阿里技術過時

港股ADR跌368點 夜期低水225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3新股上市

旭輝獲控股股東增持50萬股 涉資136萬

聯儲局官員支持7月加息75基點 美短債息跌長息升 息差收窄

聯儲局理事為大幅加息降溫 美股跌幅收窄 道指跌142點

金管局再沽6.78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