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泡泡瑪特發盈警 中期少賺35%

泡泡瑪特(9992)發盈警,預期中期純利按年減少不高於35%;期內收入按年增長不低於30%。

公司指,上半年內地疫情反覆,集團按政府要求暫停了部分區域若干線下店舖和機器人商店的運營,且集團線下門店較多分佈於一二線城市,因而按年受到疫情影響較大;及因疫情影響部分地區物流的時效性,從而影響線上銷售;疫情影響客流量及消費者消費意欲減弱,進而影響業績增速下滑。

由於集團前期業務擴張導致費用較去年同期增長,因此預計集團純利按年下滑,隨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集團費用佔收入比例預期將在未來有所下降。

泡泡瑪特收報17.76元,跌2.52%。

 

其他報道

恒指收市跌453點 全周跌6.5%或1428點 北水流入增1.9倍 博維智慧上市升12%

比亞迪擬自行研發智能駕駛晶片

內地次季GDP遜預期 胡錫進:中國一定能行 雖民間有怨氣 但社會信心尤在

滬深三大指數日中最低位收市  滬指全周跌3.81%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特朗普據報已決定是否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將擇期公布

河南村鎮銀行「提款難」事件 據報有人成功提款

傳雷軍8月攜小米工程樣車亮相 小米汽車下月開展系列測試 小米:絕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