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集團2022年百萬圓桌排名升至第六位

電訊盈科(0008)主席李澤楷私人擁有的保險公司富衛集團(FWD)表示,於2022年百萬圓桌(MDRT)十大跨國公司排名中,富衛躍升至第六位。

富衛指,儘管全球疫情持續為行業整體帶來挑戰,公司仍較去年上升四個名次,保持穩健增長。

截至2022年7月1日,富衛集團的MDRT會員人數達到2,225名,較2016年增長高達925%。2022年,富衛集團旗下MDRT會員人數按年上升44%,延續自2016年起每年維持雙位數的增長率。當中,越南、菲律賓和泰國團隊MDRT會員人數增長領先市場,分別增加63%、164%和76%,在各自市場分別排名第三、第三和第二。

MDRT是一個國際獨立組織,獲公認為人壽保險及金融服務業的卓越標準。該協會要求會員以出色的表現及最高的道德、知識、服務和業績標準為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