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DrGo為100位葵青居民提供免費中醫視像診症服務 

香港電訊(6823)旗下遙距醫療服務平台DrGo,與康河中醫診所及南葵涌社會服務處合作,推出「遙距醫療在葵青─中醫視像義診計劃」,為100位葵青居民提供免費中醫視像診症服務。

計劃將提供30分鐘遙距視像診症服務、最少兩日基本處方藥物並即日送遞至指定地址,讓合資格之葵青居民可受惠中醫藥診治,包括調理「長新冠」症狀,提升後疫情時期的生活質素。

DrGo商務總監吳詠欣表示,至今已有超過1500名有需要人士受惠於DrGo提供的免費遙距診症服務,而是次計劃是公司首次將服務延伸至中醫遙距醫療,旨在讓對中醫醫療服務有需要的人士可體驗視像診症帶來的方便。

同時,DrGo為計劃特別安排流動宣傳車輛,將在葵青區向居民推廣中醫遙距醫療服務,並為有興趣人士講解義診計劃及登記DrGo。

其他報道

霸菱:内房問題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來解決

騰訊《王者榮耀》上月吸金2.4億美元 蟬聯全球手遊暢銷榜首

中國上半年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按年增長3.4%

TikTok據報將重組全球業務 裁減英美歐員工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進行7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26點 藥明生物高開近半成冠藍籌

上坤地產:可能無法按時償還餘下20萬美元交換票據本息

藥明生物發盈喜 預期上半年利潤按年增長36%至38%

金管局紐約時段再承接逾80.7億港元沽盤

蘋果據報明年將放緩招聘和支出增長

港股ADR跌180點 中國擬予爛尾樓業主還貸緩衝期 留意內銀內房

高盛和蘋果將放慢招聘速度 美股向下 道指跌21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