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athie Wood的ARK首次關閉旗下ETF

根據監管申報文件,Cathie Wood正在關閉去年年底推出的ARK透明度ETF(美:CTRU),對她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而言尚屬首次。

該基金的持倉包括Teladoc Health Inc.和Spotify Technology SA等,目標是投資於透明度得分高的公司。

Ark表示,該基金參考指數的提供方Transparency Global將於7月底停止計算該指數。「雖然ARK調查了其他指數提供者,但沒有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因此決定關閉該基金」。該產品自推出以來僅獲得1,200萬美元的資產。自12月末推出以來,其價格已下跌逾30%。文件顯示,該基金將在周四之後不再接受創建指令,7月26日之後將不接受贖回指令。

 

其他報道

恒指高開307點 科指升2% 齊升穿1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升228點 夜期高水252點 美期亞股升

據報俄氣將重啟對歐洲輸氣 但降至正常的40%

美股創近一個月最大升幅及新高 道指升754點

金管局再沽近11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降至1764.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