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燈委任王遠航為執董

港燈(2638)公布,由今日(22日)起,陳道彪因其他業務已辭任董事局執行董事;同時,王遠航獲委任為董事局執行董事。陳道彪亦已辭任集團全資附屬香港電燈之董事, 而王遠航亦已獲委任為港燈之董事,並於上述同日起生效。

此外,陳道彪已退任港燈之聯席輸配電科總經理一職,王遠航將於取得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發出的工作簽證後,擔任港燈之聯席輸配電科總經理。

46歲的王遠航為國家電網國際發展董事,他曾出任國家電網巴西控股公司發展策劃部主任、國網國際發展海外運營部(運營監測中心)主任以及希臘國家電網公司董事。

港燈今日收報7.01元,升0.14%。

 

其他報道

券商︰取消預售制將不利所有內房

財政司第三度延長調查壹傳媒的審查員任期

運輸局長:大灣區航空助鞏固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發改委召開企業債本息兌付風險排查及存續期監管會議

渣打:中國通脹有上升趨勢 香港出口或會投靠內地

旭輝回應穆迪降級:不觸發違約、融資成本不跳升

證監會委任紀律研訊主席委員會委員

商品市場過去四周流出32.06億美元 創歷來最大四周流出紀錄

國泰君安國際發盈警 料中期少賺80%

恒指收市升34點 全周升311點 成交跌至851億 北水流入減少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