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回應林志穎父子車禍 特斯拉:起火原因暫不清楚 車身沒有易燃材質

台灣藝人林志穎今早(22日)駕駛特斯拉(Tesla)載住6歲大兒子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車頭隨後更起火,燒到僅剩車架。

針對林志穎駕駛特斯拉出車禍,內媒引述特斯拉客服表示,「暫時不能確認起火原因,若遇到緊急情況,主副駕駛有機械開車門的裝置,可在斷電情況下強制解鎖車門,後排乘客可通過後備箱逃生。」客服又指,特斯拉駕駛位附近並無易燃材質。

林志穎車禍震驚中港台,不少網民更到特斯拉官方微博留言批評:「質量真差,賽車手林志穎都被坑了」、「產品不過關就不要出來害人」、「特斯拉害死了多少條人命了,你們公關不怕半夜被鬼敲門嗎?」、「賽車手也駕馭不了你那破車​」。但也有網民認為:「先別太早下結論,等詳細調查結果吧」。

其他報道

港燈委任王遠航為執董

券商︰取消預售制將不利所有內房

財政司第三度延長調查壹傳媒的審查員任期

運輸局長:大灣區航空助鞏固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發改委召開企業債本息兌付風險排查及存續期監管會議

渣打:中國通脹有上升趨勢 香港出口或會投靠內地

旭輝回應穆迪降級:不觸發違約、融資成本不跳升

證監會委任紀律研訊主席委員會委員

商品市場過去四周流出32.06億美元 創歷來最大四周流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