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偷食」朋友妻? 馬斯克據報與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妻子有婚外情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去年秋天與Google聯合創始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發生短暫的婚外情,促使布林提出離婚。馬斯克最新在Twitter發文反駁「派帽」,指有關報道失實。

相關報道:馬斯克反駁「派帽」予Google聯合創始人布林 強調兩人仍是朋友

知情人士稱,最近數月兩人及其團隊之間的關係愈趨緊張。據報,布林已指示其財務顧問出售他在馬斯克旗下公司的個人投資,惟不清楚相關操作詳情及涉及的投資規模。

報道指,布林和馬斯克曾是相識已久的朋友。馬斯克表示,多年來,他經常在布林位於矽谷的房子小住。

根據提交給聖克拉拉縣高級法院的記錄,布林於今年1月以「存在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申請與沙納漢(Nicole Shanahan)離婚。知情人士表示,離婚申請是在布林得知這段短暫的婚外情幾周後提出的。

據一位接近沙納漢的人稱,在去年12月初發生涉嫌婚外情時,布林和妻子已經分居,但兩人仍同住。在離婚申請中,布林提到的夫妻分居日期是2021年12月15日。布林的律師不予置評,沙納漢的發言人皆未作回應。

 

 

其他報道

耶倫:無看到全面衰退跡象

港股ADR跌185點 夜期低水181點 美期亞股跌

旭輝:控股股東增持50萬股

港府擬推紅黃健康碼 放寬入境旅客酒店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