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賈躍亭旗下法拉第未來尋求更多現金 推遲推出電動車

由賈躍亭創立、電動車企法拉第未來(美:FFIE)在一份公告指,該公司繼續與未透露姓名的潛在投資者進行「討論和談判」,以籌集更多資金,為其在直到年底及以後的經營提供資金。該公司表示,這導致其旗艦電動混型車FF91的生產將推遲到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開始。

公告中指,公司需要額外的現金來啟動FF91的商業化,目前正在尋求籌集額外的資金來資助其直到12月31日的運營。該公司說,該款汽車推出後的現金需求將取決於成本和該公司是否能夠籌集到額外的資金。

該公司表示,供應商合作的任何挑戰、公司在加州漢福德製造廠的產能或勞動力提升方面的延遲、材料價格上升或持續的全球供應鏈中斷,都可能進一步增加汽車上市所需的額外資金。

 

其他報道

H&H料中期純利跌25%至35%

信達資產管理發盈警 料中期少賺35%

據報香港政府已「半放棄」與內地免檢疫通關

中國儒意:與騰訊合作後推第二款遊戲

港股ADR升82點 夜期高水84點 美期跌亞股升

寶龍地產:逾5800萬美元票據 未能還本付息

「末日博士」:美經濟面臨嚴重衰退 局勢比70年代、08年更糟

阿里巴巴:申請在港主板主要上市

議息、科企業績前 美股個別發展 道指升9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