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前妻發聲明 否認與馬斯克有染 稱報道誹謗

美國《華爾街日報》早前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去年底與Google創辦人之一布林的前妻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有「短暫情緣」。沙納漢發布的律師發表聲明指:「任何關於沙納漢與特斯拉CEO馬斯克有染的說法不僅是徹頭徹尾的謊言,而且帶有誹謗性質。」

《華爾街日報》則表示,「對我們的消息充滿信心,堅持我們的報道。」

之前,馬斯克已在Twitter發文反駁有關報道失實,並指自己與布林是朋友,更與布林一起參加了一個聚會。他又指,三年來只見過布林妻子沙納漢兩次,而兩次都不是獨處,附近有很多人,「一點都不浪漫」。他又指,《華爾街日報》已多次對他和特斯拉進行打擊,認為這樣對他們來說很尷尬。

 

 

其他報道

協鑫新能源折讓19%配股籌3億 股價曾跌逾23%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回籠10億人幣

恒指高開35點 科指升0.47% 齊升穿10天線

恒大據報放售灣仔總部 今日截標 估值較買入價低28%

港股ADR升93點 夜期高水86點 美期跌亞股升 恒隆系業績

百威亞太中期多賺24% 不派息 第二季多賺20% 勝預期

美國參議院通過對晶片業投資520億美元法案

金管局上調基本利率至2.75厘

鮑威爾稱將放慢加息步伐 否認美國經濟陷入衰退

鮑威爾暗示放慢加息步伐 美股大升 納指見近兩年最大升幅 道指升436點

聯儲局如期加息0.75厘 預告會續加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pinvestor.club%2F&tabs=timeline&width=340&height=5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true&appId" width="340" height="500"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