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乘聯會:初估7月乘用車市升17%

據乘聯會公布,7月25至31日內地乘用車市場零售61.3萬輛,按年升14%,按月跌21%;乘用車批發87.8萬輛,按年升53%,按月跌11%。初步統計,7月1日至31日,乘用車市場零售176.8萬輛,按年升17%,按月跌9%;全國乘用車廠商批發211.9萬輛,按年升40%,按月跌3%。

乘聯會表示,由於6月是上半年節點,經銷商努力實現較強業績,加上地方政府部分支持消費的政策在6月底截止,因此7月的市場表現相對平穩,目前按月持續走強。

乘聯會又指,車購稅減半政策的效果在政策啟動前期6月較突出,隨後進入平穩的政策實施中期,政策拉動消費的效果按月初期減弱,疊加7月的市場淡季,7月增速較6月放緩。但由於政策提振消費信心效果良好,因此車市零售仍按年較高增長。

 

其他報道

渣打昨於倫交所回購逾7500萬元股份

電能實業中期多賺14.4% 息78仙

長建中期多賺46% 息0.7元

壹傳媒收到聯交所其他復牌指引

富豪汽車7月銷售按年跌逾21% 料未來將反彈

Twitter調查馬斯克毀約動機 據報已向大摩等多間銀行發傳票

恐慌情緒降 港元再觸7.85 恒指升幅收窄收市升77點 騰訊重上300元關

636萬名市民周日可獲發第二階段消費券

滬深三大指數連跌兩日 滬指跌0.71% 創板指失2700點大關

恐慌情緒降 恒指半日升120點 中芯升8.6% 科指升2.2%

蘋果或將在內地推出「閃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