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11月起成M+首個領銜合作伙伴

匯豐銀行將自2022年11月起,成為M+博物館的首個領銜合作伙伴。據匯豐指,這次全新合作伙伴關係,匯豐將成為M+部分特別展覽的首席贊助、並推出專為非政府組織而設的導賞團、M+家庭日等為大眾而設的學習活動。

這次合作也標誌著匯豐對文化藝術承傳的支持,特別是通過其收藏大量反映香港風貌的文獻、照片、繪畫和錢幣的歷史檔案館的貢獻。

M+董事局主席陳智思指,匯豐與M+有著共同願景,致力將亞洲當代視覺文化向世界推廣。是次贊助標誌著M+與匯豐在促進本港、亞洲和國際藝術文化發展方面開展長期合作。憑藉匯豐的支持,可加強M+的角色,聯同西九文化區的其他世界級文化藝術設施,把香港發展成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匯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則表示,藝術和文化不單為生活賦予正能量,還彰顯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重要地位,非常榮幸成為M+的領銜合作伙伴。匯豐和M+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卻擁有相同的理念,致力推動香港與全球的聯繫。

 

其他報道

特斯拉車頂維權案將開庭 女車主稱被索賠500萬人幣

SOGO母公司利福國際今早停牌 待刊發收購合併守則相關內幕消息

大酒店中期轉 賺1.34億元 不派中期息

灣區發展:料下半年路費收入將回升

星島發盈警 中期虧損擴大至1.1億元

恒指半日升18點 逼近10天線 科指升0.7% 100天線得而復失

滴滴據報擬引入國企股東 以擺脫監管風險

友邦據報向上實洽溝北外灘商廈 估值90億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滬指升0.28%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升至1.461% 續創逾兩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