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永旺:日圓匯價不影響產品價格 推「均一價」吸消費券

永旺(0984)預告,「KOMEDA's coffee」將於10月登陸AEON STYLE黃埔。集團採購及營運總部董事久永晉也指出,KOMEDA是日本著名的連鎖咖啡店品牌,有超過900間分店,10月開設首間香港分店,將會繼續在港九新界繼續尋找合適位置。

他又預告,位於天水圍天盛商場第四間ものもの(Mono Mono)將在8月12日(下周五)開幕,面積超過3200平方尺。集團考慮到新界區人口將不斷上升,希望繼續發展該市場,因此特意選址在天水圍。他指出,一直有尋找不同位置開設新店,但面積未必合適,會盡力在不同情況下繼續考慮開店的可能性。

日圓匯價近月持續向下,久永晉也表示,情況對集團沒有影響,亦沒有特別調整價格,由於香港物價不斷上升,希望通過物流等不同方面節省成本,以維持產品價格不變。

集團今日起至8月14日推出AEON STYLE黃埔店限定「夏祭」,又因應消費券推出「均一價」活動,包括食品、煮食用具、衛生用品等多種產品。

 

其他報道

奧園︰已與境內機構訂立延長200億元融資期限

小紅書「七夕禮物」搜索量按月增逾2.4倍 飛盤、滑板筆記量升

中國屈臣氏於內地逾270個城市店舖增設專區 擴保健品業務

亞洲水泥中期少賺71%

聯交所譴責GEM匯創控股三董事

內地航運公司中聯航運申港上市

陳德霖曾璟璇發起SPAC匯德通過上市聆訊

瑞信據報考慮在全球裁員數千人

匯豐11月起成M+首個領銜合作伙伴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高收 滬指一周累跌0.81%

【有片:埋身擊】黃金須突破1810美元 方可確定見底回升

特斯拉車頂維權案將開庭 女車主稱被索賠500萬人幣

SOGO母公司利福國際今早停牌 待刊發收購合併守則相關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