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要求 Twitter 提供統計虛假及垃圾帳戶數量的員工姓名

外電報道,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要求 Twitter (美:TWTR)提供統計虛假帳戶和垃圾帳戶數量的員工姓名。

知情者稱,馬斯克的律師團隊要求監督此案的法官迫使 Twitter交出員工名單,令律師可以作出查詢。

Twitter 要求馬斯克必須完成440億美元收購交易,但馬斯克認為 Twitter 提供的虛假帳戶和垃圾帳戶數據失實。上月馬斯克表示終止交易,因為 Twitter 拒絕提供數據。Twitter 起訴馬斯克,逼使其完成交易,案件將於10月17日在特拉華州開庭審理。

 

其他報道

Disney第三季收入增26%勝預期

Disney影音用戶超越Netflix 成為全球最大串流平台

富士康警告:智能手機需求正在放緩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229點 科指升1.69% 續受制於10天線

港股ADR升181點 夜期高水169點 美期亞股升 中移中芯李寧等業績

宏利第二季核心盈利減9% 息0.33加元

美加息幅度料降 美股創3個月新高 道指升535點 美債息倒掛創紀錄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