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網傳安盛員工分享客戶為情婦購買保單案例 安盛:會嚴正處理

近日市傳網上流傳圖片,疑有安盛員工分享如何向客戶銷售6份獨立保單,客戶除了購買以太太及子女為受益人的保單外,同時為「女朋友」和私生子女購買保險。網民笑言正印太太和女兒只有各100萬美元保額,但情婦保額有200萬美元,私生兒子更高達400萬美元。

市傳該場合為安盛在周初舉辦的內部活動,有員工列舉實際案例與其他代理分享。安盛回覆查詢時表示,已留意到近日社交平台上流傳一張引述例子的投影片,十分關注該事件。投影片中引用之例子並不代表公司立場,該行定會作出內部調查及嚴正處理。

圖片亦在內地社交媒體流傳,安盛在內地合資產險公司安盛天平在微信發文,稱留意到社交平台上流傳的一張帶有「AXA安盛」標識的照片,該行完全無法認同該照片所呈現的錯誤價值觀,並對因此給公眾造成的困擾深表歉意。 該照片中提及的產品及場合均與安盛天平無關。

該行嚴格遵守在地法律法規,尊重社會公序良俗,歡迎來自各方的建設性意見與鞭策監督,共同打造風清氣正的環境風氣,推動行業的可持續健康發展。

其他報道

報告:7月份虛幣現貨交易量1.39億美元 創2020年12月以來最低

Google將在馬、泰等亞太地區建數據中心

恒指收市升93點 科指升0.54% 連升兩日按周均轉跌 港元進一步升值至近5個月最強

火幣創始人李林擬出售持股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44%

倘收購Twitter失敗 馬斯克或自建社交平台「X.com」?

李寧:如外部環境恢復 毛利率可回至53%水平

龍湖:控股股東和主要股東收取新股代替股息 涉款5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