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法官下令Twitter向馬斯克提供文件 助其計算虛假帳戶

美國特拉華州的一項法庭命令,要求Twitter需向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提供一名Twitter前高層提交的文件。據報,該管理人員是計算Twitter平台虛假帳戶數量的關鍵人物。

法庭命令顯示,法官要求Twitter根據來自前消費品總經理Kayvon Beykpour)提供的內容收集、評估、製作文件。Twitter和馬斯克的律師尚未回應。

上周馬斯克的律師團隊致信法官,要求法官命令Twitter將相關人員的名單交出來,這樣可以方便馬斯克一方質詢。

此前,馬斯克認為Twitter提供的虛假帳戶數據有誤,因此取消交易。Twitter起訴馬斯克,認為其違背了協議,Twitter希望法官下令強制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完成交易。

 

其他報道

中國據報擬通過擔保新債發行向示範房企提供支持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回籠6000億人幣

恒指今早高開66點 內房物管股漲 碧桂園飈8%藍籌最好

馬斯克為中國網信辦旗下雜誌撰文 分析指美國政府不會坐視

港股ADR微跌2點 騰訊字節跳等公司向網信辦提交算法細節 留意科技股

魯比尼:美國經濟只有硬著陸和通脹失控兩條路可選

美製造業指數大降 美股三大指數小幅高收 道指漲15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