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載通中期轉蝕9450萬 不派息 九巴蝕1.39億

載通(0062)公布,中期轉蝕9450萬元,去年同期為賺2020萬元,主因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不派息。九巴除稅後虧損由去年同期的3690萬元,擴大至1.39億元,主要由於第五波毒病爆發,導致乘客量大幅下降。九巴車費收入25.72億元,跌13.6%。

於2022年上半年,九巴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各項支援計劃中獲得的政府補貼為2.36億元。

龍運巴士除稅後虧損為2540萬元,去年同期賺270萬元。車費收入為1.39億元,減少11.4%。

公司指,位於觀塘地段的項目,預計明年落成,兩幢甲級寫字樓的前期推廣已經展開,加上逾五十萬平方呎的基座商場預計於2024年落成,相信會帶來穩定的回報。去年集團決定將屯門的物業重建發展,透過出租寫字樓及零售空間帶來長遠及持續的收入,集團會繼續以開拓經常性收入來源為業務策略。

 

其他報道

佐丹奴:下半年視乎港業主取態 決定會否繼續關店

雲音樂中期經調整淨虧損收窄至2.17億人幣

匯銀控股下周一將取消上市地位

中石油擬分拆油品銷售業務

平保不滿匯控誇大美元清算問題  消息:分拆後可透過第三方結算

SOHO中國 中期轉賺1.9億元 不派息

佐丹奴兩執董拒周大福全購要約 主席劉國權:個人財政考量 盡責任做好公司

恒指收市跌158點 匯控上調H按封頂位 銀行股午後跌幅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