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Google員工要求該公司停止收集墮胎相關數據

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一群員工向行政總裁Sundar Pichai發出請願信,要求該公司停止收集尋求墮胎相關資訊的用戶數據。

由650多名員工簽署的請願書呼籲該公司刪除危機妊娠中心的搜尋結果,稱其對尋求墮胎的人有誤導作用。

Alphabet工會發言人稱,該工會的代表在上周向員工發請願書後,周一將其發送給了Pichai。該發言人指,截至周三工作日結束時,Pichai未作出回應。Google的一位發言人對請願書不予置評。

 

其他報道

閱文擬斥最多7億回購

滬深指數開市個別發展 人行本周實現淨回籠2000億 人幣中間價下調263點

恒指低開107點 科指跌0.88%齊創一周低 雙財莊上市升42% 雅生活跌13.7%

港股ADR跌70點 夜期低水55點 美期亞股跌 東方海外、小米等業績

雅居樂折讓16%減持雅生活 員工平台沽貨2億全額無息貸予雅居樂

印尼總統:習近平和普京計劃出席G-20峰會

美股反覆 道指升18點 美債息倒掛縮至兩周最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