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安踏上半年少賺6.6% 息62港仙

安踏(2020)公布中期業績,截至今年上半年,股東應佔溢利35.8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6.6%,每股盈利1.33元,每股中期股息62港仙。

上半年收益259.65億元,勝市場預期,按年增加13.8%,其中安踏收益133.6億元,按年增加26.3%,FILA收益錄107.77億元,按年下跌0.5%。電子商貿業務收益貢獻集團整體收益的28.9%,按絕對金額計,按年增長20.6%。

至今年底,集團預計於中國和海外之安踏及安踏兒童門店數目將分別為6,600至6,700間及2,500至2,600間,而預計於中國、香港、澳門和新加坡之FILA門店將為1,900至2,000 間。DESCENTE將深入一、二線城市,目標是在這些城市的黃金地段開設大店。在二零二二年底,中國、香港及澳門之DESCENTE門店數目預計將為190至200間,而KOLON SPORT於中國及香港之門店數目預計將為180至190間。

 

 

其他報道

361度國際中期多賺37% 不派息

恒指半日跌96點 科指跌0.11點 思捷跌25%

新一批銀色債券今日起接受認購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發展 深證成指跌0.25%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4日 跌至1.781% 港元連續貶值第7日

滴滴、曹操出行等網約車平台遭「提醒式」約談

港府考慮為11月峰會參與者提供隔離豁免安排

馬斯克向Twitter創始人Jack Dorsey索取文件

福特汽車將裁員約3000人

沙特:油價脫離基本面 或考慮收緊供應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下跌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12點 科指跌0.02% 續低於10天線

對冲基金沽空創紀錄 押注聯儲局將堅持鷹派

港股ADR跌104點 夜期低水55點 美期升亞股跌 恒地安踏京東平保等業績

日本考慮入境無需提交新冠陰性證明

前蘋果華裔工程師認罪 承認竊取商業機密

押注聯儲局堅持鷹派 美股重挫 道指跌64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