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地:委任劉德揚、馮秀炎及陳康祺為執董

新地(0016)委任劉德揚、馮秀炎及陳康祺,為公司執行董事,即時生效。

劉德揚於2017年加入新地,並自此駐紮上海。他是公司執行委員會成員,亦是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除負責內地的業務拓展及政府關係工作外,他亦負責全面領導集團於華東地區、北京及成都的地產業務,當中均包括現有的項目以及籌備及檢討中的新項目。

馮秀炎於1991年加入集團,並獲多次晉升。她是公司執行委員會成員,亦是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馮女士負責本集團於香港、上海、南京、北京及杭州多個主要商場的策略性規劃、發展及管理。

陳康祺於1993年加入集團,是公司執行委員會成員,亦是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他為項目總監,負責集團於香港、杭州及廣州多項主要住宅、商業、工業及綜合式發展項目,他亦負責集團多項發展項目設計方面的工作,包括建築設計、結構、機電工程、園藝和室內設計。此外,他也參與進行大部分新投標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他亦是新意網(1686)之非執行董事,以及建築環保評估協會有限公司之董事。

 

其他報道

金山軟件中期轉虧 蝕4002萬元 不派息

美匯創1個月高後回 恒指科指見近3個月低 收市跌153點 南北水齊轉流出

Google調查:港FinTech公司面臨嚴重人才短缺 薪酬待遇欠競爭力

證監會冀業界協助宣傳「港股實名制」 最快第四季推出

前蘋果工程師承認竊取商業機密 小鵬汽車:與蘋果無爭議 公司與該案無關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個別發展 深證成指跌0.4% 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莫斯科交易所下周一起禁用美元抵押品

世茂據報計劃於3至8年內償還118億美元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