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交所料更多在美上市中企將登陸新加坡

《彭博社》報道,新加坡交易所預計,雖然現時全球公司估值下滑、不少公司推遲上市,但未來幾個月將有更多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登陸新加坡交易所。

新加坡交易所執行長Loh Boon Chye接受採訪時表示,早前蔚來汽車於5月在新加坡二次上市,投資者可以期待其他公司將仿效。他表示,如果下半年市場環境有利上市,將會有在美中企在新交所上市融資,若市場環境欠佳,也將會有技術性的二次上市。

新加坡交易所上月與紐約證券交所簽署協議,在雙重上市等方面加強合作。Loh指,該協議允許已上市的公司在另一海外交易所上市。

彭博的數據顯示,至少有11家中國註冊的公司已經在美國和新加坡雙重上市。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主要指數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38點 科指升0.12% 蘇新服務潛水4.6% 龍光復牌跌56.8% 小鵬跌9.5%

中通快遞澄清 並無計劃就其證券進行任何發行

港股ADR跌15點 夜期低水8點 美期跌亞股升 碧服中海外蒙牛石藥等業績

中國中免IPO定價158元 一手中籤率100% 乙組所有申請獲全額分配

寶龍地產發盈警 料中期純利跌最多76%

數據弱美股跌 道指跌154點 3日挫1089點 創兩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