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視乎隔離措施 華爾街投行高層擬出席本港11月金融會議

彭博社報道,約20間華爾街大行高層將出席本港11月舉行的金融會議,但仍取決於香港結束對入境旅客的為期三天的酒店隔離,但承諾至少派出一名高管。匯控(0005)、渣打(2888)行政總裁將出席。

報道指,摩根士丹利的 James Gorman 和花旗集團的 Jane Fraser 正準備前往香港,而 高盛、瑞銀、摩通的高級管理人員,以及貝萊德的Larry Fink,據報亦獲邀。

報道亦引述消息指,大行已告知舉辦活動的金管局,並不會接受對出席活動高層的防疫豁免措施,因他們對被視為獲得特權很敏感。

瑞銀、花旗、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均拒絕置評。貝萊德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消息指,銀行高層訪港首日將與金管局開會交流,翌日將出席會議,並於日程中預留時間予大行高層接觸本地客戶及員工。但最終安排仍有機會因疫情而改變。

金管局發言人在電郵聲明中表示,正「取得良好進展」,並「正在與相關利益相關者討論適當安排,以促進舉辦活動」。

 

其他報道

特斯拉德國工廠擴建計劃已被擱置審議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開展4000億MLF操作和2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3點 科指跌0.34%

橋水達利歐:將利率提高到4.5%左右就能讓美股下跌近20%

摩通料儲局下周不太可能加息100基點

港股ADR跌31點 夜期低水46點 美期亞股升

騰訊音樂9月21日以介紹方式上市

美股反彈 道指升30點 美債息嚴重倒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