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電訊伙Palo Alto推企業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香港電訊(6823)宣布,伙網絡安全服務供應商Palo Alto Networks(美:PANW)推出 Managed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Managed SASE)服務。香港電訊為 Palo Alto Networks的內地及香港網絡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MSSP),為企業提供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香港電訊指出,混合工作模式已成為主流趨勢。企業趨向採用雲端優先策略,將關鍵業務應用程式轉移到雲端運作,帶動SD-WAN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員工無論於何時何地都能遙距登入企業系統工作。

不過,上述情況同時增加了網絡安全的風險,為堵塞網絡安全漏洞,同時讓企業能隨時隨地簡單及安全地登入所需系統,香港電訊的Managed SASE服務透過統一及以雲端為基礎的SASE平台,簡化實時用戶身份驗證及存取權限。

該服務建基於香港電訊SD-WAN骨幹網絡與Palo Alto Network的Prisma Access雲端交付安全平台的整合,並採用零信任網絡存取(Zero-Trust Network Access,ZTNA)策略,確保用戶、所用裝置以及應用程式的實時存取皆為安全且可見,無論員工身處內地或是香港、使用企業或其他網絡,都能安全登入系統。

Prisma Access雲端交付安全平台於全球76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100個服務點。

其他報道

A股向下 上證半日跌0.16%

一個月HIBOR升至2.446% 創兩年八個月高 連升7日

內地首8月實際使用外資金額增16.4%

復星:負債1000億對應2700億總資產 承受6500億債屬混淆陳述

保時捷IPO集資94億美元 估值750億歐元低過預期

A股低開 上證跌0.12% 人民幣中間價創歷史最大偏強幅度 人行淨投放120億元

恒指低開66點 科指跌0.79% 阿里跌2% 周大福升4.4%

拜登:不認為中俄關係使美陷入「新冷戰」 中若撐俄將鑄成「大錯」

港股ADR跌97點 夜期低水86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萬科分拆萬物雲 入場費5323.11元

拜登:美軍會保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