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渣哥稱欲購回毛記葵涌持有股份 惟對對方開價感震驚 不排除集體辭職

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在九龍灣開設茶餐廳「大渣哥茶記」於facebook專頁表示,計劃購回毛記葵涌(1716)持有之49%股份,惟對毛記葵涌提出的購回價感到震驚,如在別無他法之下,團隊可能會集體辭職.離開渣哥、大渣哥。

大渣哥發文指,早於兩年前,公司之主要股東毛記葵涌已經沒有任何代表參與渣哥及大渣哥之管理及營運。今年2月初,渣哥已經代表渣哥管理團隊,向毛記葵涌管理層正式提出終止合作,要求以2018年當時入股(只計算實際資產及負債)之同樣條件之下,以現時實際市值購回毛記葵涌持有之49%股份。

不過,大渣哥指,由2月至今已逾半年,期間曾加入律師團隊協助,本月初收到毛記葵涌開出的價錢,令整個渣哥團隊都感到非常震驚。大渣哥坦言,對於毛記葵涌開價,「無能為力,亦真的接受不了。難於接受嘅係渣哥希望購回自己渣哥大渣哥嘅股份,竟然被要求以倍數計嘅價錢(而當日賣出係只計實際資產及負債)。」

大渣哥又提到,若事情繼續拖延,最終渣哥團隊可能會集體辭職,離開渣哥、大渣哥。

毛記2018年以附屬公司Most Company A Limited Corporation以250萬元入股渣哥49%,另外51%股權由渣哥夫婦及其他人士共同持有。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滬指漲0.46%

任澤平:iPhone 14可能是蘋果帝國盛極而衰的標誌

1個月HIBOR升至2.546% 創兩年9個月高

蘋果將在部分國家提高應用程序和App Store內購買的價格

致同建議將ISSB三項要求納入香港可持續發展匯報準則

郭明錤:蘋果將第4季iPhone 14 Pro出貨量提升約一成 蘋概股向上

安達保險據報將與恒生 達成保險業務合作關係

余承東:一些中國企業抄襲華為不給專利費 還講成是自己專利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240億人幣

恒指高開134點 科指升1.3% 網易升3.3% 小鵬升8.3%

內地1年期和5年期LPR均維持不變

港股ADR升118點 夜期高水127點 美期亞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