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0+3」|城巴恢復部分機場快線全日服務

隨著政府公布放寬海外抵港人士入境的檢疫要求,城巴今天宣布,將會分階段陸續恢復服務。由9月26日首日放寬海外人士入境檢疫限制至「0+3」即日起,連接機場及市區的四條核心城巴機場快線路線將會重新提供全日服務,以方便市民及海外人士來往機場及市區。

為配合首階段海外人士「0+3」的檢疫安排,城巴機場快線A11、A21、A22及A29將會恢復全日服務;A10、A12、A26、A26P及A29P號線則會繼續在指定時段提供服務;而A17、A20及A23號線則繼續暫停服務。城巴表示,將按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班數量及預計客量,進一步調整服務水平,亦會密切留意顧客需求及與政府緊密合作,持續增強服務。

城巴營運總裁李卓豪表示,公司對於政府今日公布放寬檢疫安排感到振奮。作為主要的公共交通營辦商,整個團隊正為「城巴機場快線」恢復服務作準備,同時會繼續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以防止新一波疫情爆發影響香港經濟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