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字節跳動計劃擴張音樂流媒體服務 與Spotify等競爭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道,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計劃擴張音樂流媒體服務,與Spotify等競爭,並已開始與唱片公司談判將其音樂流媒體服務擴展到全球。

報道指,最近幾個月,字節跳動已經討論過在十幾個新市場推出Resso音樂流媒體服務,該服務目前只在印度、印尼和巴西提供。不過,美國不在其下一階段擴張計劃中。

字節跳動正在與一家音樂公司進行談判。不過,據報談判仍存在重大障礙,字節跳動希望該服務最終能被整合到TikTok中,並成為在全球主流音樂發行平台。消息指,談判不時陷入拉鋸,因為對如何評估TikTok在宣傳方面給唱片公司的助益存在分歧。

 

其他報道

耶倫呼籲內地加強行動 降低開發中國家債務負擔

馬斯克出售「燒燶頭髮」香水賺100萬美元 接受狗狗幣支付

滬深兩市下跌 人行今有770億元逆回購到期

恒指低開0.38點 科指跌0.28% 東方海外跌1.8% 嗶哩嗶哩跌3.6%

港股ADR跌77點 夜期低水59點 美期亞股升

聯儲局會議紀要:調整加息步伐 避免對經濟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聯儲局考慮調整加息幅度 道指跌28點

金管局沽出14.9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穿110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