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etflix扭轉用戶流失之勢 第三季客戶數量回復增長

網上串流平台Netflix(美︰NFLX)公布第三季業績,收入按年升6%至79.3億元美元(下同);淨利潤錄14億元,按年跌3%,每股盈利3.1元, 同勝預期。

期內,全球新增240萬訂閱用戶,勝預期的107萬,逆轉上半年損失120萬個的走勢,總用戶增至2.23億。Netflix預期,今年訂閱用戶將增加450萬個,高於市場預期的420萬個。公司估計,第四季經營收入為78億元。

Netflix在每個公布業績的地區都增加了訂戶,在美國和加拿大增加了約10萬新訂戶,亞洲增加143萬新訂戶。期內該公司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的訂戶增長超過了美國和加拿大。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208點 夜期低水227點 美期升 亞股個別發展 港交所等業績

蘋果據報下調iPhone 14 Plus產量 已通知至少一家內地廠商

美國擬投放更多儲備石油 另擬不高於72美元買紐油

道指升337點 創近一個月高 兩日累升88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