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石四藥首三季純利按年增65.2%

石四藥(2005)公布,截至9月底的首三季純利按年增加65.2%至8.36億元﹔首三季營業額按年增加24.2%至48.73億元﹔首三季毛利率按年增16.9%至27.42億元。

集團首三季的毛利率約56.3%,按年跌3.5個百分點,主要原因是原料藥所佔集團未經審核營業額的比例有所提升,而原料藥的毛利率低於藥物製劑。

集團指,首三季純利大增主要因原料藥的未經審核營業額按年大幅增加198.8%,當中咖啡因系列產品的未經審核營業額大幅增加277.8%,對集團首三季純利作出更大貢獻﹔以及比較2021年首三季,主要由於原料藥之未經審核營業額增加的原因,銷售費用率有所下降。

石四藥收報3.68元,無升跌。

其他報道

施政報告2022︱倡建「簡約公屋」未來5年料建3萬伙 輪候公屋時間封頂 目標降至4年半

港交所第三季盈利跌30%至22.6億 好過預期

恒指半日跌198點 施政報告後跌至半日底 科指跌2.5% 藥明生物跌5.46%

施政報告2022︱成立北部都會區督導委員會 由特首作政策指導及監督

施政報告2022︱延長「還息不還本」至明年7月底

施政報告2022︱尋求加入RCEP 斥14億元資助超過200場展覽在港舉行

施政報告2022︱金管局研市場對監管穩定幣意見 開展數碼港元準備工作

傳非試點房企亦可發中債增債券 小型內房禹洲金輝急升

施政報告為未來港人退還印花稅 新世界新地升轉跌

施政報告2022︱盡快完成兩地利率互換「北向通」 優化債券通「南向通」

施政報告2022︱年內成立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 生科、AI等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