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按證公司發80億債券孳息料4.73厘 僅限專業投資者

據匯豐向專業投資者提供資料指,按揭證券公司推出5厘定息2年票據,將於下周二(25日)發行,發行額度為80億元,最低投資額為100萬元,超過部分以50萬元的倍數計,僅適用於專業投資者,即持有800萬元資產,當中包括投資市值、存款證及現金等值存款,並未有向零售客戶銷售。據匯豐的資料,以今天的參考發行價100.5計,該票據的到期孳息率為4.73厘。

標普日前給予按證公司發行的高級無抵押票據AA+評級。據悉,按證公司發行300億美元的兩種中期票據,分別以港元計價的兩年期票據和以人民幣計價的三年期票據。按證公司計劃根據社會責任、綠色及可持續金融框架,將所得款項淨額用於資助合資格的社會項目。東方匯理銀行及匯豐就框架的成立為按證公司擔任聯席社會責任、綠色及可持續發展結構銀行。

 

其他報道

時代中國據報已於寬限期內支付1395萬元離岸債券利息

歐冠昇:引進特專科技公司冀吸引更多公司來港上市  擬推更多衍生工具產品

兗煤盈喜 首三季盈利增1.3倍 第三季升64%

銀行公會:施政報告積極回應銀行界關注

中國鐵塔上季多賺21.7%    營業收入升6.3%

貝萊德被撤資 因被指ESG重於股東回報

李寧第三季同店錄高單位數增長

大家樂發盈喜 預計中期純利錄1.05億元至1.15億元

港鐵:歡迎施政報告 將密切留意三條策略鐵路計劃進展

李寧就新產品「辱華」發聲明致歉 股價再跌6.5%

恒指收市跌403點 特首樓市措施遜預期 新世界跌7.7% 恒地新地跌逾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