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內地擬放寬入境隔離至「2+5」 離岸人幣由貶轉升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內地正探討放寬對境外入境旅客實行的隔離限制措施。討論中的方案有將防疫隔離措施從目前的7天集中隔離及3天居家健康監測(即7+3政策),縮短至2+5,即指2天閉環防疫集中隔離外加5天居家自我健康監測。

報道指,方案或很快被列入新一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但目前尚不清楚對於居家隔離期間將有哪些限制,以及對在本地沒有固定居所的外國人來說該方案如何實現。報道引述消息指,計劃仍存有變數,並有待高層首肯。

離岸人民幣貶值幅度收窄,日內曾創紀錄貶至7.2790,目前轉為升值至7.2514。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400點 曾挫500點 見13年半低 科指跌4.82%見紀錄新低

馬斯克:Tesla市值能超越蘋果與沙地阿美之總和

村田制作所:智能電話需求將進一步下滑 持續至2023年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0.4%

聯儲局褐皮書:美國經濟到10月初以「緩和的」速度增長

1個月HIBOR升至2.847% 創逾3年高 金管局入市後 港元最弱暫見7.8499

李家超:樓市辣招仍有價值 每日動態留意樓市變化

英國財政部向央行劃撥逾110億英鎊 彌補債券購買損失

ASML:美限制內地進口措施 影響「相當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