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龍光在開曼、香港被提清盤呈請 曾挫15%

龍光集團(3380)隔晚發公告稱,龍光集團和兩家關鍵子公司分別在開曼群島和香港被提起清盤呈請。龍光地產復牌後曾跌最多15.15%,是9月5日後最大跌幅,現報0.43元,跌13.13%。

龍光稱,三宗呈請都涉及2025年到期的5.75%優先票據,由受托人花旗國際有限公司提起。龍光在8月份表示,將暫停支付5筆離岸美元票據的到期利息,這支票據是其中之一。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代表龍光集團部分公開發行美元債券持有人的顧問,籌備於香港時間周二19時舉行電話會議。

據香港法院網站,兩宗清盤呈請的聆訊定於1月11日舉行,案件編號分別為HCCW 412/2022和HCCW 413/2022。

其他報道

老虎環球錯失全球股市反彈 今年累跌54%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實現淨回籠130億人幣

恒指高開44點 科指升0.07% 心泰醫療上市升2.23%

多想雲IPO定價1.96元 超購1.81倍 一手中籤率50.77%

港股ADR跌74點 夜期低水9點 美期亞股升 心泰醫療上市

寶尊電商:5000萬美元購The Gap滬、台公司 獲大中華獨家產銷權

憧憬共和黨中期選佔優 美股連升兩日 道指升423點 美3月10年債息差正數兩周最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