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若Twitter無法短時間增加更多收入 仍有可能破產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 Twitter 後,大刀闊斧進行改革。惟外電報道,馬斯克在11月10日一次全體會議上告訴員工,若公司無法短時間增加更多收入,Twitter有可能陷入破產。

《紐約時報》報道,馬斯克披露最近出售近40億美元的特斯拉(Tesla)(美: TSLA)股票,馬斯克解釋,這樣做是為了「拯救」Twitter。馬斯克又指,該公司的未來主要取決於Twitter Blue的成功。

另外,Twitter再有兩名高層據報已離職。《彭博》報道,安全與誠信部門主管Yoel Roth和廣告銷售主管Robin Wheeler,已經辭職。兩人都出現在本周早些時候的一次Twitter Spaces會議上,試圖緩解廣告客戶的擔憂。

 

 

其他報道

譚仔中期少賺40% 利潤率、中港餐廳日均收益急跌

港股ADR升646點 夜期高水738點 新秀麗業績 子不語上市

通脹遜預期 美股創兩年最大升幅 道指升1201點 美元、債息跌 息差倒掛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