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何時放寬至「0+0」?李家超:防疫政策方向清晰 不再討論形容「0+幾多」

特首李家超今早出席行會前會見傳媒。李家超指出,他將於本周率領代表團在曼谷出席APEC峰會,屆時會向國際投資者介紹香港獨有優勢,並會向其「說好香港故事」,同時積極爭取早日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

被問到本港何時可放寬至「0+0」,李家超表示,政府防疫政策方向清晰,不再討論或形容「0+幾多」。他指出,若本港有重要大型活動或經濟活動,政府有針對性的放寬措施,在疫情風險下可控的情況下,將防疫措施減至最少,爭取最大的活動空間。

 

 

其他報道

美國科企裁員潮 亞馬遜據報將裁減近萬名員工

滬深兩市低開 人行有1萬億MLF和20億人幣逆回購到期

恒指高開46點 碧桂園跌10.7% 科指跌0.14% 商湯跌3.43%

港股ADR跌24點 夜期高水161點 美期向上 敏華、騰訊音樂等業績

碧桂園折讓17.79% 2.68元配股 籌38億

聯儲局官員稱未準備好停止加息 美股向下 道指跌2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