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花旗上調港股評級

花旗將香港在亞洲市場的評級上調至「超配」,稱北京方面動態清零和房地產政策的調整應會提升企業盈利。

策略師Robert Buckland於報告中稱,「重新開放,加上對房地產行業的支持,應有助於穩住當前中國每股純利下滑,對投資者情緒構成支持」,「即使其他主要經濟體正在急劇放緩,中國也可能實現有吸引力的內部驅動的復蘇」。

Buckland表示,他們不會積極追逐中國周期性收益復蘇的前景,因為中國仍然「不擅長將GDP轉化為每股純利」。 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可能會考驗中國政府對放鬆防疫措施的容忍度。

花旗集團7月7日將MSCI中國指數在亞洲模型配置中的評級上調至「超配」。此後,該指數已下跌了22%。

其他報道

恒指收市跌336點 見逾三周低 曾穿10天線 連跌4日近一個月最長

美國駐日大使:中國希望「洗刷」戰狼造成的破壞

標普:民營內房隊伍漸變疏落 中國樓市正縮水但愈趨穩定

央行、銀保監︰支持民營房企發債融資

大摩下調港交所評級至「減持」 目標價降13%至220元

國泰向合資格駐港員工平均加薪3.3%兼派「雙糧」

【久利生專欄】世界盃冠軍電腦分析唔係A就係B

利福:今年底至明年零售仍偏淡靜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9.24億元 盈富沽空增3.7倍

力勤今在港招股 入場費40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