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恢復特朗普Twitter帳號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對 Twitter (美:TWTR)用戶進行民意調查後,恢復了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 Twitter的帳號。

此前,馬斯克表示他將成立一個內容委員會,對帳號恢復進行評估。馬斯克上周五在Twitter發起的民意調查顯示,有51.8%的人贊成恢復特朗普的帳號,48.2%的人反對。馬斯克在 Twitter 發帖文指,「人民已經發聲了。」、「特朗普帳號將被恢復。」然而,特朗普的 Twitter 帳號被恢復後,截至周日中午,他沒有發過帖文,最後一條帖文發出時間是2021年1月8日。

特朗普在一次活動中表示,他認為沒有理由重新加入Twitter,並將留在他後來建立的社交媒體平台上。

 

其他報道

央行、銀保監︰支持民營房企發債融資

大摩下調港交所評級至「減持」 目標價降13%至220元

國泰向合資格駐港員工平均加薪3.3%兼派「雙糧」

【久利生專欄】世界盃冠軍電腦分析唔係A就係B

利福:今年底至明年零售仍偏淡靜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9.24億元 盈富沽空增3.7倍

力勤今在港招股 入場費4032元

恒指半日跌376點 見逾一周低 科指曾微穿10天線 康師傅染藍升5.8%

利福私有化|EGM股東質疑獨立財顧報告低估利福價值

央行︰支持科創金融改革試驗區內企業債券融資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挫0.81%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升穿3.645% 再創14年高 連升6日

德國據報擬對高度依賴中企收緊規定

馬斯克凌晨貼出與 Twitter 員工加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