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京東健康第三季扭虧為盈 經調整經營盈利升87%

京東健康(6618)公布,2022年第三季扭虧為盈,錄經營盈利7722.5萬元,2021年第三季經營虧損為5.56億元﹔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經營盈利則錄6.55億元,按年升86.6%。2022年第三季收入按年升42.1%至105.2億元。

集團指,2022年8月,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醫療保障局、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聯合印發《關於加強短缺藥品和國家組織藥品集中採購中選藥品生產儲備監測工作的通知》。其中,京東健康入選本次重點短缺藥品儲備企業名單,將充分發揮短缺藥品監測前哨點和短缺藥品社會保供的雙重價值。

第三季度,京東健康與國內外多家領先的醫療健康企業合作,以加快實物+服務連接及模式創新。京東健康與歐姆龍健康醫療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宣佈將在服務模式創新及數智化營銷等多領域展開深入和合作,有效帶動用戶進行主動的健康管理。京東健康又與魚躍醫療將在C2M產品定制的基礎上,共同探索從家庭監測到院內護理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並將在未來進一步打通「醫療器械+服務」多點聯接,實現優勢資源互補,為更多消費者帶來專業、便捷、高效的醫療健康服務。

 

其他報道

港10月消費物價按年升1.8% 水電煤年增13%

調查:逾八成受訪者經濟低迷時購買更多二手商品

中電社區節能基金撥款約2億元支援基層市民

馬斯克恢復特朗普Twitter帳號

花旗上調港股評級

恒指收市跌336點 見逾三周低 曾穿10天線 連跌4日近一個月最長

美國駐日大使:中國希望「洗刷」戰狼造成的破壞

標普:民營內房隊伍漸變疏落 中國樓市正縮水但愈趨穩定

央行、銀保監︰支持民營房企發債融資

大摩下調港交所評級至「減持」 目標價降13%至220元

國泰向合資格駐港員工平均加薪3.3%兼派「雙糧」

【久利生專欄】世界盃冠軍電腦分析唔係A就係B

利福:今年底至明年零售仍偏淡靜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9.24億元 盈富沽空增3.7倍

力勤今在港招股 入場費4032元

恒指半日跌376點 見逾一周低 科指曾微穿10天線 康師傅染藍升5.8%

利福私有化|EGM股東質疑獨立財顧報告低估利福價值

央行︰支持科創金融改革試驗區內企業債券融資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挫0.81%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升穿3.645% 再創14年高 連升6日

德國據報擬對高度依賴中企收緊規定

馬斯克凌晨貼出與 Twitter 員工加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