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據報無意再裁員 反重新招聘 藍剔服務暫無計劃重啟

科技新聞網站Verge記者Alex Heath在 Twitter 上發帖文表示,行政總裁馬斯克告訴 Twitter 全體員工,目前沒有更多的裁員計劃,公司現在正在招聘工程和銷售職位。

此前,Twitter計劃推出每月收費7.99美元(約62港元)的官方認證藍剔服務(Twitter Blue),惟虛假冒充賬號氾濫,有關計劃已延期實行。Verge報道指,馬斯克向員工表示,該公司不會重新啟動其付費驗證訂閱 Twitter Blue,直至確保不會再發生冒充事件。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1700億元人幣

恒指低開30點 科指跌0.6% 下試10天線 B站再跌5.6%

陽光保險刊發聆訊後上市文件

港股ADR跌48點 夜期低水49點 快手、百度、同程等業績

北水再增持國美 減持工行

美股向下 道指跌45點 美債倒掛再創紀錄 憂加息、內地收緊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