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臨:下月將開設4至5間餐廳 料聖誕節表現可維持去年水平

富臨(1443)近年積極發展多元化餐飲業務,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鄔錦安透露,下個月將有4至5間餐廳開業,包括旗下咖啡店品牌PHI、新韓式居酒屋品牌等,爭取餐飲行業聖誕節及新年兩個旺季。他又指,今年已開設20多間餐廳,明年亦會保持此步伐,以「小店模式、集團化管理」為方向,對行業前景持保守樂觀的看法。

鄔錦安表示,集團在餐廳選址方面花很多心機,一般而言新店需6至8月時間準備,明年開店選址會傾向傳統的旅客區,例如是中環、銅鑼灣甚至是尖沙咀等,將與知名商場合作。他又指,現時商場租金已大致回復至正常水平,走出疫情價的陰霾,商場營運者亦十分歡迎集團入駐,相信可帶來更多價值。

富臨現時亦經營美食廣場「Food Maze」、「Foodeli」,鄔錦安表示,現時約兩成餐廳由集團自營,其他則出租予不同品牌,冀每年再新開一間美食廣場。

展望聖誕節期間的餐飲市道,鄔錦安表示,始終香港推出「0+3」措施,相信不少人會外出旅遊,不過有信心集團整體可維持去年表現,仍是保守樂觀看法,旗下品牌將推出大型推廣活動吸引客人。

 

其他報道

滬指終止四連跌 收漲0.13%

易會滿倡「建立中國特色估值體系」券商官媒撐 中資股炒起

華泰國際:截至10月底理財產品樂盈寶客戶數45萬

馬斯克今年蒸發逾千億美元身家 惟仍是全球首富

花旗:料樓價明年次季見底 較去年高位下調2成

萬國數據第三季虧損擴大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4.94億元 盈富沽空最多

內地出現大量「連花」系列產品 以嶺藥業: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恒指半日跌68點 科指跌1% 曾穿10天線 北水轉流出

恒大境內債「20恒大02」付息再延後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