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衛健委:持續整治層層加碼 確保「20條」措施落實

市場早前憂慮內地收緊防疫措施,午後國家衛健委發言人米鋒於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稱,要持續整治層層加碼;國家疾控局傳防司二級巡視員胡翔稱,確保「20條」優化措施落實到位。

米鋒表示,要堅定不移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同時又提到,要持續整治層層加碼,該管住的要堅決管住,該取消的要堅決取消,該落實的要落實到位,保障好疫情處置期間群眾的基本生活和就醫需求。

胡翔表示,目前各地正在有力推動落實「20條」優化措施,各地進一步加大層層加碼問題整治力度,重點對隨意封校停課、停工停產、未經批准阻斷交通、隨意採取「靜默」管理、隨意封控、長時間不解封、隨意停診等問題開展整治,暢通群眾投訴舉報渠道,及時解決群眾投訴的急難愁盼問題,確保二十條優化措施落實到位、落地見效。

 

其他報道

富臨:下月將開設4至5間餐廳 料聖誕節表現可維持去年水平

滬指終止四連跌 收漲0.13%

易會滿倡「建立中國特色估值體系」券商官媒撐 中資股炒起

華泰國際:截至10月底理財產品樂盈寶客戶數45萬

馬斯克今年蒸發逾千億美元身家 惟仍是全球首富

花旗:料樓價明年次季見底 較去年高位下調2成

萬國數據第三季虧損擴大

大市半日沽空金額94.94億元 盈富沽空最多

內地出現大量「連花」系列產品 以嶺藥業: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恒指半日跌68點 科指跌1% 曾穿10天線 北水轉流出